空舟

大体来讲是混欧美圈的小透明/最近也爬了很多别的墙/杂食性动物
微博@独自横空舟
这里还算是净土 就别去微博了吧

记一个奇怪的梦

前几天和 @11_Susie 聊天然后发现我们两个那天晚上做了一个相似度90%的梦。

一定是一起脑了。

然后我们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:把它写成文!在我们为这个决定感到“心潮澎湃”【并不】的时候,我们突然发现,如果不把它记下来的话,我们俩就都会忘掉细节。

哦。 
那我就开始记梦啦。 


大概是一个主色调为黑白红的类似Hunger Games的设定,不同的是,它有室内,还有一些奇异的东西。比如我坚持我看到了一个浑身绿色的东西,11说她看到的都是白色的鬼。

刚刚开始是在一个房子里,有一个厅,或者是比较宽的一个地方,然后就是特别窄的楼梯,打开门,里面有很窄的长廊,两边是一扇扇的门,每扇门后面都是一个小房间,有的是空的,有的有东西。然后就是一层一层这样的类似的布局。 
后来不知道怎么就到了室外,中间过程我们俩没有一个记得的,所以觉得电影的即视感特别强。有水,然后有一个人游泳来着。 
然后我看到了三个妹子,一个短头发的上来就死了,然后那两个我中间一直都没再看到,到最后才看见其中之一。11说她看到两个妹子,一个棕色头发的死了,一个主色调是蓝色、特别高冷的妹子活到了最后。这两部分就接上了。 
然后就是关于一个活到了最后、我觉得长得特别像我的吸血鬼人设的男的。不同于人设的是他穿得特别休闲,所有里面的人都穿的很休闲,他穿的T-shirt上面写了什么字母我已经记不清了,还有就是他的头发并非金色,而是金棕色的。这点我们俩达成了共识。 
最后就是我们俩的梦都到只剩这两个人的时候结束了,就是被叫醒了。所以之后发生了什么就要靠脑补了。 
那10%的不同之处在11的梦里那些人是有超能力,而我的是他们都会使用一些比较奇异的武器。然后我们俩应该看的是不同角度,所以还好没有看到对方,否则就笑醒了。【不 


我们都诱拐好画手 @ministerMON 了。她说我们只要写完她就画。要求好高,写完好难。【哦。


说梦是心里想法和欲望的表现。我们俩平常会想什么一样的事呢?体育中考推迟了?复联2上映了?一模特别惹?这些好像都跟这个梦没关系。


最后的最后还有一件小事。我同桌那天晚上也做了一个梦。不过她梦到的是在清华校园里奔跑,然后被“黑无常”和“白无常”两个鬼给抓回去了。画风明显不太一样嘛。


梦记完啦,文写的完吗?

评论(4)

© 空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